湘霜

Nothing is ture. Everything is permitted.
尊重是一切的根本。

是非審之於己,毀譽聽之於人,得失安之於數,成敗歸之於零。
纏綿被窩不願醒 天下腦洞一樣黑
我愛著的人們啊,我愛你們不止三千遍
【預警:筆下只有我的妄想和OOC,沉迷FF14】

© 湘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不作死不會死,但人總有一死

生活教會我們不作死就不會死,作了死就會死,但人總會一死,何不作死?

接下來的4月5月是修羅地獄期,然後就畢業要找工作啦……

如果那麼的不幸……5月播的POI全程高虐刀子的話,那我就只好努力產糖的腦洞了。(只是腦洞啊!!!)

因為我並無文筆(如果我有文筆,我早開車了啊)(heyyy),如果我有產出腦洞,又那麼幸運有太太有興趣w超級大歡迎找我來抱走腦洞寶寶們啊( ´▽` )ノ

--因為只是在作死,應該沒什麼人看到的,就不tag了--
--不過一切都得等我修羅完再說--

--是說我的KINGSMAN AU版RF的腦洞還沒填呢--(逃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