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霜

Nothing is ture. Everything is permitted.
尊重是一切的根本。

是非審之於己,毀譽聽之於人,得失安之於數,成敗歸之於零。
纏綿被窩不願醒 天下腦洞一樣黑
我愛著的人們啊,我愛你們不止三千遍
【預警:筆下只有我的妄想和OOC,沉迷FF14】

© 湘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記一個RF的王男腦洞(待補完

在下徒有腦洞並無文筆,若有人想抱走腦洞請告訴我w我們來討論討論ww
繁體抱歉m(._.)m

在點梗時爆發的腦洞
覺得如果把POI xover kingsman/poi kingsman au也不錯
會想xover主要是因為梅老師--的光頭--無可取代

Finch:Arthur
Finch那個高的道德感,他作為Arthur感覺不錯,而且王不用出那麼多外勤嘛。
Finch原本也是外勤騎士(感覺馮七那麼多假名和成功逃了那麼多年,甚至跛了也發擺脫四叔的--尾行--,是有一定實力的),受傷後轉內勤,後繼承Arthur之位(原arthur:I叔?

Reese:類似Eggsy的位子
像原著一樣在被CIA拋棄和J死後成為職業流浪漢,撿到了被遺棄的小女孩(有王男項鍊)卻因為保護她揍了流氓而被抓,小女孩打了電話用了機會救四叔。Finch因此發現了四叔的才能和品性,邀請他加入Kingsman/選拔。

其實我真正想看的是Finch,reese和小女孩,王的一家三口閃爆全KINGSMAN的故事wwww

(TBC
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