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霜

Nothing is ture. Everything is permitted.
尊重是一切的根本。

是非審之於己,毀譽聽之於人,得失安之於數,成敗歸之於零。
纏綿被窩不願醒 天下腦洞一樣黑
我愛著的人們啊,我愛你們不止三千遍
【預警:筆下只有我的妄想和OOC,沉迷FF14】

© 湘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第9集有感

關於黑澤你到底行不行啊?這都不上?



其實在我看來黑澤已經相當進取積極了,他在一步一步地靠近安達。

還記得一開始的那7集嗎?黑澤想要的是什麽呢?他想要安達快樂、幸褔,不希望對他構成負擔或壓力。為此他苦苦壓抑了七年,甚至在安達沉睡時輕撫他的臉自己都覺得是違矩、僭越的。

他放在心上,捧在手上珍惜多年的人,即使他得嚐所願,成為安達的伴侶了,這在第九天,他又怎可能允許自己真的得意忘形,把自己的慾求一下子全加在安達身上呢,他要的不是自己的滿足,而是雙方的 。


對約會做好安排,對安達的想做文具企劃的真心都瞭然於心的他,他在努力地在用安達會覺得舒適的步調,努力地推進雙人的關係。


他也成功了。

安達習慣了他的照顧(對應救安達時懊惱自己的衝動和安達第一次住他家的不自在),

他的佔有慾和孩子氣(對應他在章魚燒那自責自己太孩子氣),

讓安達習慣向他求助,甚至接受他的建議(對應他一開始小心翼翼想在工作對幫安達)


一如他一開始所說,他要一步步來,讓安達越來越喜歡他。


而且他的程度,可能也考慮想給安達完整的戀愛體驗,所以才放慢步調慢慢來,一下子就直衝床上,應該並不是黑澤想給安達的體驗吧。


以上是我覺得黑澤優一,名符其實,把體貼入微展現在每一個時刻。克制不是他不行,而是因爲他深深地愛著,並打算一直相愛下去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