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霜

Nothing is ture. Everything is permitted.
尊重是一切的根本。

是非審之於己,毀譽聽之於人,得失安之於數,成敗歸之於零。
纏綿被窩不願醒 天下腦洞一樣黑
我愛著的人們啊,我愛你們不止三千遍
【預警:筆下只有我的妄想和OOC,沉迷FF14】

© 湘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如此措手不及

我本寫了一篇文為你,也為作為教授的他。可是我手一抖,重新整理了,沒了,我本想重寫,不過提起筆卻又發生那一刻的千萬思緒已經不同,我放下了,在那洋洋灑灑之中,不只為你,也為那位教授,大概。

我得知消息時,心如重擊,措手不及,本以為時間還長,卻不知人生如戲。那位教授早早離開了他一直看顧著的孩子,你伴我成長,讓我成長,但在今日也早了一步離開了。
你的存在是今日的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只願幸福常伴在彼岸的你左右。

R.I.P. Alan Rickman
為你獻上我微小的祝福。

评论
热度(1)